Oct 19, 2009

《學園生活》台科&北護迎新 E&Den

上周五到周日,是我們電子系與北護的學長姐準備了八個月的迎新三天兩夜
在這三天裡,每種遊戲都超級有趣,每個人都玩得超High
我們是超機「八」小隊
隊輔是雪糕與芝芝


~~~~~~~~~~第一天~~~~~~~~~~
中午抵達伊甸園(桃園復興青年中心),各分小隊,我分到第八小隊,在午飯前,我們與自己小隊的隊輔玩了許多遊戲,其中就有一項是玩死我的小熊跳啦XD(Jump!!)。
中午開飯,我們小隊一邊吃著美味的竹筒飯,一邊討論我們的小隊的隊呼,下午4點多時,有場隊呼比賽,競爭非常激烈,每個小隊的隊呼都超有活力,創意無限!晚上學長姐表演的「火焰之舞」更是精采絕倫,整個氣氛都超High的!XXD

~~~~~~~~~~第二天~~~~~~~~~~
上午的小大地遊戲超好玩,現場各種小遊戲都有,從丟沙包到釣水球都有,還有限定時間的大樂透及百萬大富翁!我們這小隊在這一天賺了很多「伊甸園遊戲鈔票」(就是迎新遊戲用的),全靠我們小隊的阿屁,在大樂透裡連續中獎兩次。晚餐後,我們全部都在室內的禮堂集合,欣賞小隊們的表演,我們的超「七、八」小隊表演的主題是電影。哈哈,每組表演的都是用盡全力,都超有梗的。小隊表演結束後,就換學長姐的表演,超級精彩的,一時發覺,學長姐們表演的都超看著看著~~大家就跟著一起跳舞,這時整個High到最高點,大家都聚在一群High,周圍都有人在水槍偷射,害得我衣服都濕了~~囧
深夜就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夜教」啦,話說這個「夜教」到底是什麼勒?其實阿,跟所謂的試膽大會差不多,每個小隊都要分3~4人一組(2男1女 or 2男2女)。唉~~~我們這組拿到的目的地居然在廁所,而且我們還沒找到令牌,超衰的,在路上都沒怎麼被嚇到,但有一次,在我左顧右盼時,挖勒,坐在石頭上的學長突然跳起來,害我被那聲音嚇到,說實話,我這人不怕死,但我很討厭那種像鞭炮突然的爆炸聲= ="

~~~~~~~~~~第三天~~~~~~~~~~
在這天到了結尾,早上在跳完健康操後,開始玩真正的「大」地遊戲,說實在,範圍真的好廣喔= =,在加上我在第一天的小熊跳併發症(簡單說就是大腿痠痛啦),超級辛苦的。大地遊戲結束後,我們回到禮堂集合,在這時的活動,我們的伊甸園鈔票用處就在這啦!用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去買我們超「七、八」小隊(第7與第8隊)的遊戲與處罰,在這活動中,要用自己的買來的遊戲與別組競賽,輸了就要使用贏家的懲罰,我們這組輸贏各一次XD。
迎新接近尾聲,大家都超級傷心,和總招說的一樣,感覺上才上來而已,就要下山了,聽了這句話,幾乎每個人都落下不捨淚水,在這幾天裡,真的很感謝陪伴我們的學長姐們,他們辛苦八個月,就為了這三天準備,真的是時間不留人阿~~~

這三天來,很感謝學長姐們,也很感謝第八小隊的隊員,謝謝你們,因為這次的迎新,讓我擁有
拓展人際的機會,非常謝謝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