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12

《魔王勇者》電視動畫化!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のTVアニメ化が決定!



由日本小說家橙乃ままれ創作, Enterbrain 出版的輕小說《まおゆう魔王勇者》(中譯:魔王勇者)在今天宣告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動畫官網也隨之開張。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原本是作者在2channel「ニュース速報(VIP)板」(新聞速報(VIP)版)上投稿的即興小說。該討論串的主題為「魔王『この我のものとなれ、勇者よ』勇者『断る!』」。之後有熱心網友將零散的投稿內容集結匯總至某個網站之上,因為這一行為而使得小說的讀者越來越多,最終使這部小說在網路上成為了熱門話題。作品內容顛覆現在的小說模式,全部只用對話連貫而成,像是劇本一樣。而且故事內各角色均沒有名字,僅以「魔王」、「勇者」、「女僕長」之類的頭銜或身處的立場來作為各個角色名字的替代品。

故事一開場便是魔王與勇者的對決,但卻在魔王的提議下,決定攜手改造這個世界......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http://news.mynavi.jp/news/2012/06/28/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