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11

【WOW】新資料片!? 《潘達利亞的迷霧(Mists of Pandaria)》


現今大受歡迎,人氣頗高的線上遊戲:《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有新資料片的訊息啦~

在各路英雄的努力下,解決了由死亡之翼所引發的浩劫,經過這場災難後,聯盟與部落的戰爭越戰越烈。正當戰爭處於白熱化,卻發現這塊名為「潘達利亞」的新大陸浮現。

此時潘達利亞的迷霧是否露出拯救世界的曙光?
還是因為這座資源充足又歎為觀止的美麗島嶼將會把兩大陣營之間的戰爭推向萬劫不復的世界末日?
答案就藏在潘達利亞神祕的海岸上!

這塊新大陸「潘達利亞」在一萬年多前,在世界還未被分割之前,籠罩在濃霧中的古潘達利亞王國並未受到戰火的侵襲。茂密的森林和雲霧繚繞的山峰形成原生族群與異國生物所共同生活的複雜生態系統。這就是神祕熊貓人的家鄉,即使他們在面臨古文明的圍攻威脅下,還是能充分體驗生命的真諦。

《新資料片介紹》
潘達利亞的迷霧將會打開熊貓人神秘居住地的大門,邀請艾澤拉斯大陸的居民前來探索這隻強大種族的智慧與力量,同時也揭穿一些黑暗的秘密。「《魔獸世界》預覽」專題研討將揭開下一張史詩資料片中許多的新特色、藝術與遊戲方式的改變。

新大陸:潘達利亞
潘達利亞大陸受到亞洲獨特風格啟發的地貌延伸至五個全新地區,包括熊貓人的啟始區域和任務集中地供玩家們探索。


新玩家種族:熊貓人
身為潘達利亞大陸眾多居民之一的熊貓人,將會加入聯盟和部落(即聯盟與部落玩家都可選擇此種族)。熊貓人角色可以成為獵人、法師、武僧、牧師、盜賊、薩滿和戰士。

熊貓人種族特長

◎美食主義者:從食物獲得的屬性加成提高100%
◎老饕:烹飪技能提高15點
◎內心寧靜:休息獲得的經驗值加成延長兩倍
◎彈力十足:減少50%掉落傷害
◎點穴:你壓下敵方目標的穴位,令其進入睡眠3秒(可能是4秒)

新玩家職業:武僧
潘達利亞的迷霧將會推出一個新的職業,武僧。這個職業有非常深的武術底子,當他們使用法杖、拳套、單手斧頭、單手錘、單手劍和其他多樣武器的時候,真正的力量還是隱藏在他們的拳腳之中。這個新的職業將會有全新的特殊動作模組,無法使用自動攻擊而且是從等級1開始。他們可以扮演三種職業類型之其一:


◎釀酒大師:坦克
◎織霧者:治療
◎風行者:近戰傷害製造

熊貓人已經將武僧的奧祕教導給以下的種族:德萊尼、矮人、地精、人類、夜精靈、血精靈、獸人、牛頭人、食人妖與不死族。

和德魯伊類似,武僧將受益於皮甲裝備的敏捷與智力,依據他們的天賦和「氣」(能量)可以施放職業專屬的動作,像是刺拳和翻滾。刺拳將會產生陰與陽的能量,可以用來施展其它的動作。

《宣傳影片》

詳情請至
http://tw.battle.net/blizzcon/zh/blog/437231/魔獸世界》專題預覽:潘達利亞的迷霧-2011-10-22#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