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11

【WOW】這就是萬鬼節!!! This Is Hallow's End!!!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鬼節啦!!!
你說什麼是「萬鬼節」?
所謂的萬鬼節,也就等於萬聖節啦~
而在知名的線上遊戲【World of Warcraft】稱作「萬鬼節」!!

說到萬聖節,當然少不了「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啦XD
在【World of Warcraft】中,如實呈現了這項活動,又在其中多加了些小趣味

在今年萬鬼節活動中,當然少不了惡作劇啦~
下列是一些遊戲中的活動~

◎給我燒!
位於各大主城的玩家可以從各自城門外的稻草人慶典處接受任務,點燃自己城市的稻草人(當然這樣做是有好處的);也可以潛入對立陣營的主城撲滅對方稻草人身上的火焰,讓他們過一個吃鱉的萬鬼節!

◎今年輪到你來照顧孤兒啦
萬鬼節是全艾澤拉斯孩子們最愛的節日。身為英雄的你怎忍心看到自己陣營裡的孤兒被排除在節日的喜悅之外呢?幫助孤兒們享受這個溫暖人心的萬鬼節吧!想要來點不同感覺?嘗試一下萬鬼節的任務串吧,絕對會讓今年的萬鬼節永遠銘刻在你的心裡的!

完成萬鬼節任務的玩家將可獲得搗蛋糖果,這種曾經是食品的糖果,今年將成為萬鬼節的新兌換貨幣,你可以用於兌換特殊的節日禮物。但這不是獲得糖果的唯一方法哦,整個萬鬼節期間,你能通過多種方式來獲得它們。

◎我在仰望,月亮之上,有多少臭彈在自由地飛翔……
假如你覺得給稻草人潑水和照顧孤兒還不夠瘋。你還可以找你陣營中憤怒的老巫婆的幫忙,讓敵人嚐嚐惡臭的味道。老巫婆們會騎著掃帚,帶你飛往對立陣營的慶典會場上空,恣意地往下丟臭彈吧。當然,這些城市的市民會相當不滿,而玩家也可以踴躍相助,幫他們清掃會場,維持住慶典的氣氛。任務成功的話,會得到更多的搗蛋糖果作為獎勵哦。

◎不給糖就搗蛋
萬鬼節的傳統節目自然是各大主城中隨處可見的糖果桶(不止艾澤拉斯有哦)。當你經過的時候就順手拿一把吧——不過當心!有時候你得到的不是糖果,而是被惡搞哦。

◎準備好了嗎?喪鐘已為你鳴響!
無頭騎士的陰影再度籠罩這個世界!他將隨著那經典的笑聲再次降臨布瑞爾和閃金鎮等城鎮,並四處殺人放火(好吧,沒有殺人)。勇敢熱心的玩家們可以接到任務,撲滅他點燃的火焰並獲得一些節日糖果。更高等級的玩家則可以通過地城搜尋器來加入佇列,直接面對可怕的無頭騎士,讓他的靈魂得以安息……直到你下次再挑戰他!

◎萬鬼節獎勵!
今年的萬鬼節不同往年,以前許多的獎勵都是隨機獲得的。而今年開始,玩家可以拜訪稻草人任務線起始處的特殊商人,使用搗蛋糖果作為貨幣來購買他們最想要的獎勵,比如人氣最高的“邪惡小南瓜”!抓緊時間收集你的糖果吧,獎勵在等待著你們!而且到了10月31日晚上11點59分,萬鬼節就要結束了哦!

挑戰無頭騎士一直是很受歡迎的活動呢...
每天首次擊殺都有機率可以獲得【無頭騎士韁繩】(這是一個既可以飛行也可以於陸地奔跑的坐騎)

去年取得的【無頭騎士韁繩】
節慶活動詳細內容請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